路人B

路人B 在唱情歌❀
♪給我 給我 給我一杯熱可可

註:查無此曲

石切丸对话五十题

其实真的不是很懂石切丸在想什么。
微量石青注意。有审神者出没。
和青江一起被打爆。
好像更加我流了。

1.杀人前会说的话
会为您祈祷的。
2.洗澡时候被偷窥说的话
这样做可不是乖孩子的行为啊。
3.睡醒时发现身旁多了一人
和我睡觉的话也不会受到特别加持的哦?
4.食物不合胃口
非常迅速的全部吃完,之后还是会说一句多谢款待。
5.打架拿错武器
还是不太习惯战斗呢。
就算这样您拿着御币手合也太过分了。
6.起床找不到衣服
虽然(体型)很大,但是衣服也会不见啊……
您是不是对xxxl有什么误解?
7.装逼成功呛声
哈哈。
8.路上遭遇劫匪
我并没有什么可抢的,如果您需要做神事的话把我抢到家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啊,您应该抢不动吧。
9.欠钱不还
再稍微等我一下好了。
10.被人借钱
不要买太多点心哦?(对方是今剑
11.和好友喝茶谈心
不太像会说话的类型,是很安静的相处。
12.与故人久别重逢
好久不见。
13.做好事被别人问及姓名
我吗?不过是神社的神职者而已。
14.不得已行窃被抓现场
虽然很难为情,但请您相信我是有苦衷的。
15.使唤手下
请把这个拿给我。
16.教育徒弟
哼(鼻音),太大意了!
17.研磨吟诗
佳音来万里,定有远书呈。主,是青江的修行书信。
18.冷窗观雨
没想到我也会有欣赏雨水的一天。
19.高峰攀月
我(大太刀)的话不是很适合野战吧,您确定吗?
20.喝醉了
不是会耍酒疯的类型,应该是就地躺倒。
21.梦中呢喃
Nikkari……
22.半夜屋里进贼
是前来参拜的人吗?啊,原来是梁上君子拜访。这儿除了我可没什么好偷的东西哦?
23.威胁人质
请您不要动了。
24.危急之间被人救
感谢之意难以辞达。
25.欺骗好友
小狐,你的头发乱了哦。
被特意跑到卧室那里照镜子的小狐打爆。
26.感到孤独
神啊,您有在注视着我吗。
27.亲友被杀
尝尝最高打击的一刀吧!
您、您带着御守这件事怎么没早点说?身体无恙吗?返回本丸后来替您祛污拔秽吧?
28.祭拜
不是会在这种场合说太多话的类型。
29.大计将成
终于可以骑着长谷部出阵了。
等、等一下啊出阵人数超了!被闻讯赶来的审神者制止。
30.遇到骗子
连我(御神刀)也要骗?会遭天谴的。
31.暗地交易
请我去做神事吗?请您备好小判箱 大。
32.报仇
这种事是必然的。
33.被寻仇
啊,因果报应。
34.亲手做吃的
就算不好吃也要全部吃光哦?浪费粮食是不好的行为。
35.退场前
那么再见了。
36.故地重游
真怀念啊。
37.凭吊故人
我想你了。
38.丧失部分记忆
这东西看起来很眼熟的样子。
是、是御币啊!
39.被呛声噎住
哦呀……
40.被暗中下毒
对身为御神刀的付丧神下毒是无效的哦。
41.痛苦挣扎
不要…好痛……呀…肚子痛……内番、就拜托你了……
模仿审神者大姨妈的样子想要逃避马当番,结果装的太过吓到了同日内番的和泉守,被赶来的审神者打爆。
42.背叛
信任的话,是相互的吧。很遗憾我对您……并无信任可言。
43.被驱逐时
看来体型太大也不是什么好事啊……
去现世的时候坐公车被嫌弃了。
44.心情很好
疯狂甩御币。
45.功成名就时
这是我尽了作为武器本分的结果哦。
46.调侃/调戏别人
想成为神刀再努力一百年吧。
诶、我是开玩笑的!请别认真!
被青江打爆。
47.虚伪道谢时
非常感谢您。
48.认识新朋友
你有治愈疾病的愿望吗?
49.撕破脸
今剑,不要再仗着脸可爱就装嫩来抢我的团子了。
被三条一家打爆。
50.如果有圆满的结局
感谢神明。

评论(9)
热度(51)

© 路人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