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B

路人B 在唱情歌❀
♪給我 給我 給我一杯熱可可

註:查無此曲

七夕的表白(刀审向)

青江的场合:啊……传说是中国一对分别许久的情侣相会的日子。嗯?您说我们吗?确实是不能够在一起的类型呢……不知道后世会怎样叙述您(人)和我(付丧神)的故事…嗯,好在意啊……
如果有分别的那一天,请您像牛郎一样越过银河来找我吧?因为我是刀剑的付丧神喔,要我去找您的话真是太狡猾了(笑。

石切丸的场合:您说牛郎和织女吗?确实有听过那样的传说,如果在葡萄架下侧耳倾听的话……啊,是我失虑了,本丸没有葡萄架呢。
不过假使您愿意,闭上眼睛也会听到神明(御神刀)的告白。
……
没有吗?要闭好眼睛不许偷看喔?您听……
今晚月色很美。

不知道写些什么于是很口胡的…祝各位七夕快乐!
这次很私心的写了刀婶的场合,因为觉得石青这种日子静静的看月亮就很好了,对话倒是很难描写出来。
觉得爹是比较狡猾的类型,出乎意料的会讲俏皮话。青江的话还是比较明显的有把人和刀剑区别对待。
对我来讲石切(心理活动)还是很难把握。
总之感谢食用!刀审算是给各位同好的一点薄礼💦💦💦(喂太微薄了

评论(2)
热度(6)

© 路人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