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B

路人B 在唱情歌❀
♪給我 給我 給我一杯熱可可

註:查無此曲

脑洞产物,可能有chapter3可能没有。设定在现代发生的故事。目前可以公布的情报是安迷修为某公司的经理。不过职业其实也不是很重要因为不是高干pa。大概是魔幻pa吧……可能。

Chapter.2

安迷修觉得自己不应该去上班,而是应该启程去精神病院,现在立刻马上。他雷厉风行地坐进驾驶席启动车子朝外开去,刻意忽视掉副驾驶位上的青年。
青年不恼也不怒,只把右手抬了起来,弯曲中指无名指,和拇指捏在一起,食指同小指笔直地竖着,做出狐狸的样子来。他将狐狸的前端对着自己,看了一会儿又转过去对着安迷修。
“安迷修。”青年再度开口,把正在开车的安迷修吓了一跳。他看向右手边的青年,眼神里带着几分迷惑和惊讶:“你从哪听到的我的名字?”
“你听过、「狐狸之窗」吗?”
“不,你应该先回答我的问题,你从哪……”青年抬头给了安迷修一个挑衅意味十足的笑容,他用狐狸的嘴轻点了下安迷修裸露在衣领外的脖颈,然后飞快地推开车门跳了出去——那扇门他从一开始就没有关死。
安迷修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不轻,他怔了一下立刻踩住了刹车,弓着身子从青年跳车的门探出头朝后看去。
除了行驶的车辆什么也没有。
不…还是有些东西无法忽视——后车的喇叭按的很响,摆明了是在催促他。安迷修悻悻地钻了回去,把车门带上,然后发动汽车开向公司。想了想他又打开电台,期待着什么一样竖起耳朵听了一阵,却毫无收获。
这一段车程他走得精神恍惚。
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站在了公司的电梯内,红色框住的正是他办公室所在的楼层。他下了电梯朝里走去,恰好碰到几位认识的女同事。安迷修风度翩翩地笑着打招呼,却发现她们的目光极其不自然地避开了他的脸。
这是怎么了?安迷修不解地想着,下意识加快步子走进办公室把门掩上。他从抽屉里摸出整理发型用的镜子架在桌上仔细地端详着自己的脸——除了一如既往的帅没有任何问题。
他低头准备收起镜子时,突然瞥见脖子上多了几块红痕,像极了情事后恋人留下的甜蜜纪念。明明早上梳洗时并没有的痕迹,此刻张扬着往衣领里延伸,安迷修迟疑地解开了领口的扣子。

——被狐狸「亲吻」过的地方,显露出了梦中怪物的爪痕。

评论(1)
热度(2)

© 路人B | Powered by LOFTER